※短打
※御守杵和他的女審神者
※女審惡口注意




  ────




  你為什麼相信自己是「御手杵」?


  他的主人這麼說道。
  女性獨屬的嬌美嗓音訴說惡意的話語。血紅色的舌軟軟蠕動,嘴唇每一開合,便是一顆又一顆墨黑無光的言語泡沫吐出。破裂後擴散於空氣中,久不消散。

  不是的喲?留名歷史的三名槍,說的可不是你的故事。跟隨大名前往江戶,被某個家族深深珍藏,遭遇煉獄一般的烈焰,消失在焦黑的屋瓦下方──不是,不是,不是。那些奇怪的夢不是你的過去。這些故事不屬於你。

  縱使脫鞘而出、震鳴於空氣,你也無法引來遑論一片雪。皮革,金屬,木炭和泥土,沒有一項構成你的材料是為了讓你成為獨特的你。你從未上過戰場,沒有去過任何地方,不會真正被看見本質。成為無趣人們寄託無趣悼念的珍玩品──你是為了這個而被製造出來的。

  你只是那可憐、早已消失不復存在,留名萬世的「御手杵」──的「替代品」啊。


  嬌小的女子展現微笑,兩排整齊的牙齒自開啟的唇縫間露出。她的犬齒小巧而圓潤一如白淨貝殼,分明是如此精緻可愛,撕裂不開任何事物,咬傷不了任何人──

  他卻感覺自己被女子的森森利齒攫住了喉嚨。尖銳而深刻,精準地咬穿、扯爛代表他的生命的那些東西。


  聲帶斷斷續續震動,能傳達思想的文句卻怎麼樣也脫不了口。

  他不知道自己的臉上此刻究竟是什麼樣的表情。想必十分的難看吧,否則他那殘酷的主人怎麼會閃爍著如無底潭似的雙眼,發出鈴響一般的美麗笑聲呢?






  ────

  惡子小姐初登場!

  她是預計和御手杵結成搭檔(可能是CP)的女審,她和御手杵的故事之後會陸續出現,還請多指教啦。



P.S 必須聲明一下,惡子在這一篇裡的立場不等同於我的立場哦XD"

  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© 無 盡 數 | Powered by LOFTER